是泰白啊

梅溪湖虎狼之词整理

昨天在声超看了人生首席发现全场的虎狼之词全部来自湖里,我觉得是时候来整理整理了


1.早些年简老师在网易云宣传自己的新歌(总裁在上这部网剧的歌曲)

简老师:这首歌太污了,我就不宣传了,但是我要在上面

(简老师仗着不火是真的hin狂劲啊)


2.

4.23不说再见上海场,琦琦和琳宝宝在台上开车(具体内容忘了),刚起步就被余老师刹住了。余老师刹住车了好久姐妹们才发现是个大车

(余老师看不出来啊)


3.云上之声

余老师马佳合唱GA

余老师:和佳佳一起就必须得使劲

主持人:……那佳哥你觉得呢?

马佳:哎呦,这劲儿太好了,太爽了,刚刚好

(余老师这两个月这么活跃???)


4.

圣权直播

乳/贴警告

(这个直播真的全是虎狼之词)


5.

6.21不说再见北京场

圣权:见到兄弟们特别开心,尤其是抱在一起的是,就是特别开心,爽(原话不记得了,但是大概是这个意思)


6.11.23

声入山城连线余老师

王凯老师:哎呀,算了,他仨(余老师大龙琦琦)一定要抱在一起


7.帅小伙儿的蔬菜店

粉丝:圣权,我这是第一次来看音乐剧

圣权:谢谢你把第一次送给了我

?????圣权真的是永远不让人失望呢


8.圣权微博上的活动宣传

一起来寻找属于金圣权的小金鱼吧?

(金圣权,小金鱼到底是谁,给我说清楚)


9.

12.6人生首席北京人民大会堂

(你要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)

天哥:我这就不用扣着了,开着吧

大哲:那你到底搞几个


10.

山楂宣传新歌(一夜新娘的插曲)

网友:这个剧一看名字就不简单

山楂:来,说出你心中的虎狼之词





这些都是凭回忆写的,缺的还想要大家补充😘


评论(21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