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泰白啊

上音的水质到底有没有问题(一)


主要讲上音line(声一+大鱼缸)会带一点声二上音line


私设:宋罡老师研三  余笛老师研二   王志达老师研一

      蔡蔡大四    方书剑大三   龚子棋休学刚回来  徐均朔毛二王敏辉大四 戴宸大五 

      后续有需要会再补充


1.


阔别一年,龚子棋重回上音,谈及感受:只想直接杀回宿舍,对着毛二大喊,我龚子棋终于杀回来了!


结果是一开门,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,更别说身后还有两个赛蔡蔡高的行李箱了(对不起,ccy)


行吧,乱就乱吧,我睡一觉了再收拾。  望着昏暗的寝室,龚子棋自言自语到。


勉强找了个地儿把行李和一堆衣服袜子挤一挤,熟门熟路地爬上自己的床,望着床上乱成一坨浆糊的大花被子,龚子棋不懂:为啥会有这么丑的被子在我床上?肯定是毛二的。


接着,酷盖望向对床缩成一团的毛二,接着自然地看见对头的一小坨被子,G7抠脑壳:诶?我对头睡的是谁是谁来着?


今天敏黑在上音line拥有姓名了吗? 没有,很好


算了,不想了,见面就知道了,管他呢。 想着G7掀开大花被子钻进去,接着是一声假声男高的尖叫:谁啊?非礼了!


听着声音,毛二和敏黑还以为寝室进了女孩儿,立马弹起来,没戴眼镜的毛二,哑着嗓子问了句:怎么了?大半夜的


敏黑揉揉眼睛:徐均朔,你是不是又拐女孩子回寝室了?说了让你别……

敏黑说着打开了手机手电筒:啊?子棋,你回来了


哦,原来另一个室友是敏黑啊。


等会儿,敏黑,你说谁?

龚7反应过来,有个不属于他们寝室的名字出现了:徐均朔!我就知道这大花被子一定是你的!

没醒的徐均朔:???我是谁?我在哪?

说着,两人在床上扭打起来。


这一幕,正好被刚带上眼镜的毛二看到:敏黑,你说,这能播吗?


敏黑刚想回答,走廊上传来了金色男高音:隔壁在干什么,我要举报你们!


暴躁龚7:都过了一年了,咱们音乐剧班隔壁怎么住的还是声歌系!



2.


在金色男高音的加持下,龚子棋全寝第二天成功被通报批评,而蔡总寝室隔壁的余笛寝室第二天全寝打着哈欠去上课。


老宋:笛子,你昨晚没睡好?又和志达聊天去了吧?


志达:诶诶诶诶诶,师兄,我昨天11点就已经在梦里了好吗?就知道欺负我,哼


余笛安慰着揉了把志达的头毛:昨晚隔壁寝室估计半夜练声来着,没睡太好


自家学弟和师弟精神状态受到影响,身为老父亲的宋罡怎么会善罢甘休呢:那哪行啊,我得跟隔壁的小学弟说说了


于是当天晚上,在一个小时的友好交流后,余笛全寝都知道昨晚16级音乐剧班的龚子棋和以前班上的小班长在床上打架的事了。


志达小心凑到余笛耳边:哥,这真的能播吗?现在本科生都这么开放了吗?


然后成功收获一条水煮鱼。


Ccy不明所以:罡哥,志达哥,笛哥怎么了?


老宋回头看一眼了然——不用想都知道,肯定是自家师弟(志达是宋罡的师弟,本科和硕士都师出同门)对着余笛又说了什么骚话。


于是老宋也皮了一把:没事,你志达哥又给你笛哥表白了。


这下轮到,蔡蔡满脸愣住的表情了,接着老宋一边摁着即将扑上来的志达一边解释说:你看你笛哥长得多好看,又是专业第一,这一天天给他表白的人多了去了,没事啊,蔡,早点回去睡吧啊,别晚上突然来一嗓子就行,你也知道我们歌剧班……嗯,对吧……

说着冲蔡蔡使了个眼色。


最后,蔡蔡迷茫地回到寝室:这能播吗?上音研究生部这么开放的吗?


今天上音line迷惑行为也成功营业了吗?营业了,很好


3.


然而


当晚蔡蔡看见大蟑螂又嚎了半小时,第二天龚子棋伙同余笛全寝把蔡程昱给举报了。


然后蔡程昱在方书剑的提议下,给两个寝室每个寝室送了一桶红糖麻花。


看着塑料桶,龚子棋觉得有点熟悉,敏黑和毛二觉得他多心,叫他来吃麻花。结果这一叫,龚子棋没被叫来,隔壁的徐均朔反而闻讯赶来:麻花?吃的!哪儿呢哪儿呢?


徐均朔闷头往龚子棋寝室冲,到了门口被推出去了:别一天天的总往我们寝室跑,回去复习!


香蕉树委屈,香蕉树不仅要说,还要喊:龚子棋,我这是团结同学,蔡程昱说了,班长就应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!


龚子棋回的顺口:别给我提蔡程昱!


灵光乍现——小班长!送红糖麻花的小班长!


蔡程昱!我不在你居然勾引我的新小班长!

毛二和敏黑只见一道黑影冲出寝室,摇了摇头:来来来,接着吃,吃完好练声。


十分后,整层楼都探出毛茸茸的脑袋听蔡程昱高唱第三遍《钢铁洪流进行曲》,而龚7在对面一脸懵逼,唱完,金色男高音用倔强地语气高喊:要坚决和一切法西斯势力斗争到底!


话刚落音,穿着睡衣拖鞋,没戴眼镜的余笛冲出寝室,大步走到公布栏,拿起粉笔写到:15级声乐歌剧系本科班蔡程昱半夜在走廊上唱红歌,扣两分,罚扫洗澡间三天!!!


写完又接着大步流星地走回寝室,一头软毛随着走路的节奏一颠一颠的。


看了黑板上的字,整层楼欢呼,几秒后被哭声打断:哇~我不能拿今年的国家奖学金了~哇~

哭着哭着,孩子还哭出调了。


这下正在听法语录音的余笛气疯了:我在这里听爱情故事,你给我配红歌!哭都是红歌的调!


接着满脸通红的余笛从寝室里伸出个头,用浑厚的男中音喊道:蔡程昱!你再发出声音,我就给你写记过处分!


然后小孩儿悄摸儿地抹着泪回了寝室。


望着小孩儿的背影,龚7有点于心不忍,接着跑回寝室,从毛二和敏黑嘴里抢回麻花:别吃了!


装好后,又一路小跑地抱着去了隔壁蔡程昱寝室。

毛二委屈:这不是我们的慰问品嘛,还能要回去的啊,没天理啊。


受惯委屈的敏黑表示:惹!


毛二纠正:瓦


4.


经过这几天一闹,也不知道是谁向学校反映了男寝住宿问题,校方提出要调整寝室的决定。不用说,龚子棋那一层肯定是欢呼。


但是这个欢呼仅持续了两秒——校方的意思是:是否将部分四人寝换成六人寝。

欢呼变哀嚎!


望着对面本科生的转变,早已看穿一切的老宋:唉,乐极生悲啊!


志达为了报复,说:毕业多年的老学长就是不一样啊,看破红尘


老宋:我们寝室我觉得可以开始整肃家风了,就从志达开始


接下来的两天,男生开始向宿管主任普及各种四人寝的好处。


徐均朔:老师,四人寝换六人寝,讲道理,这是出大问题啊。


毛二:老师我可喜欢现在的寝室了,我们能一起好好学习,还能一起享受生活

龚7和敏黑满头问号


敏黑:老师,就四人寝吧,别六人了,现在四人他们都一直不记得我是他们寝室的


很好,上音line敏黑依旧没有姓名呢


龚7:四人寝,不换


研究生部寝室代表——余笛官方发言:老师您看,四个人彼此更好适应生活节奏,也能发散四种思维,六人就不太好适应啊,而且容易乱


宿管主任点点头,若有所思。


但压垮主任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蔡程昱。


蔡程昱一路小跑过来,给他笛哥鞠了个躬:笛哥,我来了,对不起

这下可着实吓了余笛一跳,不过孩子说话的声音确实是小了不少。


接着蔡蔡对着主任说:老师,我接着笛哥的往下说,老师你看啊,四个人,只要其中三个人是党员,就可以成立党支部了。


主任:好,就四人寝吧!


全场我伙呆:可以,这很蔡程昱。


不过为了爱护整层楼的睡眠,蔡程昱被破例调到了能镇住他的余笛寝室,而方书剑调到了龚子棋寝室。


用主任的话说,蔡程昱去余笛寝室,这就叫做要用声歌系打败声歌系;而方书剑调去龚子棋寝室则是班长团结新同学,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。


龚7:蔡程昱,你老实告诉我,这宿管部主任是不是你粉丝!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